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吐了又吐!左腦萎縮「我不敢想能活多久」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上次公開露面已是上月金曲盛會,昨(28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分享正能量給粉絲,並喊話酸民強調自己沒有在炒新聞,自己是真的生病了,「不是說我想要直播,想要上電視,你的質疑、懷疑對我都是祝福。」

詹雅雯昨深夜直播透露病情。(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表示雖然生病了,但現在的自己很幸福,她也呼籲其他病友一定要正向的思考,「我們要跟大家好好相處,所有好的夢想趕快去實現,不要再等了。」她也透露直播前有吐過,但直播時狀況已好多,「吐了又吃、吃了又吐,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我真的是病了,你的質疑懷疑對我都是祝福!」

針對病情,詹雅雯再次強調確實罹患帕金森氏症,「這是全世界的醫生都找不出藥物可以根治的病,只能藥物控制減緩惡化的速度。我今天不要講我的病症,是要分享快樂的事情,我有希望大家能知道我會過得好好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直播中的她頻頻喝水,「我現在都沒有口水,口水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做用了!」

詹雅雯有時仍然會失眠,她感性向許常德表示感謝,「我也很感恩許常德老師,他對我說如果失眠了就看電影、直播、看看書,睡得著的人不一定比較幸福,睡不著的人不一定就不幸,他提醒我人生只不過是那一霎那,我不敢想像自己能活多久,我希望我的每天說的每句話能夠跟大家結善緣,繼續唱好歌、寫好歌囉!」

「不喜歡我的人還是會說妳又在炒新聞了!」面對酸民的抨擊,詹雅雯表示:「打擊我也好、刺激我也好、打擊我也好、珍惜我也好、疼惜我也好,一定是有個緣分把我們牽在一起!」最後,她直言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刻,雖然很多人事物都想不起來,「但是你們記得我,你們記得我叫詹雅雯,我不是歌手,我不是歌星,我只是一個唱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