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甜喊「妳是我的女朋友」 第一次確認關係忘不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以豪在都會愛情新劇《當愛情遇上科學家》中飾演科學家,也是大家眼中的腹黑萬人迷教授,拍攝前他特別做足相關功課,「這次飾演一個跟心臟瓣膜有關的科學家,拍攝前理解心臟構造,了解現在醫學使用的心臟瓣膜有哪些材料」,但他透露最大的難題是拍攝片頭時,因為在實驗的過程中需要念一長串的英文,而且這個角色是從國外回來,劉以豪必須強迫自己把這些專有名詞念得很流暢,他形容:「剛拿到劇本時,我在隔離期間就每天念,背到現在過了快1年了,都還忘不掉。」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他回憶是和周雨彤在天台上互喊男朋友、女朋友的那場戲,「不是多麼特別激情,就是彼此第一次終於確認關係,很可愛很平常又灑脫的大聲喊出來,妳是我的女朋友那種感覺」。

劉以豪在新劇飾演科學家,拍攝前他特別做足相關功課。(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而這次作品播出後,粉絲還逗趣製作許多可愛表情包,他聽聞後開心說:「希望大家看的時候就能開心吧,相信愛情永遠都存在。」

他接著談到近況,表示近來剛結束電影拍攝,趁著工作空檔好好放鬆,還學了滑雪新技能,目前僅是新生階段的他幽默說:「最近愛上滑雪,只要有時間就到滑雪場報到,真的很好玩!總是摔得亂七八糟,現在就期待到戶外滑雪,來看看自己學習的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