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經紀人熱戀旗下藝人 荒唐內幕全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改編自漫畫家圓城寺真紀同名作品,她的另一部漫畫《我只是想說喜歡妳》也改編成日劇,將在2021年秋季上檔。該劇找來人氣歌手兼演員大原櫻子,與日本樂團Inner Journey鼓手櫻井海音演出,備受粉絲矚目。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是大原櫻子首次挑大梁主演的日劇,她特地為該劇創作主題曲並親自演唱:「我與24歲主角千歲的年齡相近,抓住戀愛的方式、人際關係間的距離感等,或許可以將我實際的經驗發揮在演技上,讓大家感受到日劇中的千歲的魅力,並努力詮釋讓觀眾們會想為她加油的女性。我也在揣摩千歲的心情後,將主題曲的歌詞與旋律創作出來,是一首希望無法將悸動的心情傳達出來的人們,可以成功實現美好戀情的一首歌曲。」

大原櫻子(左)、櫻井海音在《我只是想說喜歡妳》飾演經紀人和人氣演員。(車庫娛樂)

櫻井海音劇中飾演人氣男演員藤代瀨那,平時以Inner Journey鼓手Kaito名義進行音樂活動,這次飾演藤代瀨那一角,櫻井海音表示:「瀨那乍看之下是一名稚氣未褪又調皮的演員,內心卻敏感又笨拙。對演員經驗還很淺薄的我來說,這部日劇中有用到許多高難度的演技,我借了大原小姐的力量拚命演繹,將瀨那內心敏感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大原櫻子(下)、櫻井海音演出《我只是想說喜歡妳》。(車庫娛樂)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劇情講述冴島千歲(大原櫻子飾)因小時候常常受騙、擁有許多羞恥經歷,讓她非常討厭「謊言」。某日,她因故辭去國小兼任教師的工作,偶然進入演藝事務所任職,並成為人氣演員藤代瀨那(櫻井海音飾)的經紀人。瀨那有著「讓人深信謊言」的才能,也讓他的演技備受肯定,私生活卻相當糟糕。千歲雖被瀨那耍得團團轉,仍致力於培育他,卻沒想到瀨那竟然是當年欺騙了千歲的青梅竹馬!超正經的經紀人與騙子演員間「禁忌」的戀愛喜劇《我只是想說喜歡妳》,將於10月6日深夜00:30起,每週三在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myVideo與日本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