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鵰男主角要回來了!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續訂第二季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因其大膽開放的題材,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IG sexlif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影視平台Netflix推出的限制級影集《性/生活》,因其大膽火辣的題材深受大批觀眾喜愛,2位帥哥男主角與1位美豔女主角的互動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其中飾演女主角舊愛的亞當德莫斯,也因在劇中大方露出25公分「巨鵰」一舉爆紅。近日Netflix宣布《性/生活》將再續第二季,讓網友相當期待。

《性/生活》主要是在講述女主角比莉(莎拉夏希飾)嫁給了完美老公庫柏(邁克沃格爾飾),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不過比莉對這種沒有激情與慾望的生活並不滿足,不僅回想起過去單身時自由不羈、與前男友布萊德(亞當德莫斯飾)共度的性福時光,還將它一一記錄在日記中,未料卻被庫柏看到裡面的內容,也將對兩人原本平凡的婚姻生活產生影響。

在這部大尺度的影集中不乏一些裸露、刺激的畫面,因此備受觀眾喜愛,播出後的一個月也迅速累積超過6700萬訂戶收看,可見其高人氣,日前官方IG也發布貼文宣布:「你準備好了嗎?《性/生活》第二季即將回歸!」且將由原班人馬演出。好消息公開後,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史上最棒消息」、「上班到一半都覺得心情變好了」、「等不了了!快播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x/Life(@sexlif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