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尪感性發文珍惜緣分!AKIRA難忘第一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日本最強舞歌團體「EXILE 放浪兄弟」於昨(27)日出道20周年,除了全員特別錄製對台灣歌迷的感言,現任隊長「國民姊夫」AKIRA也感性寫下心情,強調非常珍惜這麼多的緣分與夥伴間的羈絆,也表示難忘當年首度站上武道館演出景象。

身為日本最強娛樂集團「EXILE TRIBE 放浪一族」創始團體,「EXILE 放浪兄弟」經過多次人數變革,一路走來歷經許多進化至今,每位成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其中KENCHI回想起與AKIRA相遇的過程,表示「他是我人生中的貴人」,當年如果不是AKIRA慧眼識英雄,也沒有機會加入放浪一族這個日本最強娛樂集團的機會。

日本最強舞歌團體「EXILE 放浪兄弟」慶祝出道20周年。(LDH、MOMOTV 提供)

被問到「誰是加入至今變化最多的成員?」,SHOKICHI成為成員眼中的第一人,主唱TAKAHIRO笑說雖然他不斷的進化與成長,但純潔的那個部分始終如一,而TETSUYA則被KENCHI爆料「剛認識的時候看到他一早就在街邊跳舞,是個日夜顛倒,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個早起而且沖咖啡成為日常的人」,還驚訝的說「沒想到人竟然可以有這種大轉變啊!」

KENCHI還回想當年透過舞友介紹認識AKIRA,沒想到進而成為放浪一族的契機,如果不是AKIRA當初說了「很想一起合作呢」,並向其他成員強力推薦,讓KENCHI從舞台劇的演出到加入「二代目J SOUL BROTHERS」以及成為「EXILE 放浪兄弟」的一員,AKIRA就是他人生中的貴人;談到AKIRA的現在擔任隊長的角色,KENCHI讚她每天都在成長,是個會替團體、公司著想的人,不時思考著「怎麼做對團體才是最好的」。

而身為現任「EXILE 放浪兄弟」隊長的AKIRA,日前也在IG上傳耍帥背後投籃影片,以及小時候參加籃球隊比賽的照片,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大讚「小時候就超帥!」等評價,身兼多職的他,除了監製MOMOTV的演唱會型體驗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LDH選秀會「iCON Z 〜Dreams For Children〜」男團企劃總監,最近也成為國際級知名連鎖飯店「W hotel」日本品牌大使。

對於成軍20周年紀念日,AKIRA說:「無論放浪兄弟還是放浪一族已經超越了舞蹈與歌唱團體的界線,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型態與表現方式」,強調不是要「變化」而是得持續「進化」,他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當年首度站上日本武道館演出的景象,也成為他加入至今的動力之一。

日本最強娛樂集團放浪一族跨海與MOMOTV合作,獨家推出的演唱會型體驗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週日晚間10點重播,詳情可洽MOMOTV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AKIRA的EXILE AKIRA 20周年特別感言全文:

EXILE20年來的歴史,是因為有許多人的支持與羈絆,才能順利迎來這20週年。

所有的粉絲朋友、所有的工作人員、LDH的眾多夥伴們、以及每一位成員、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首先

要向這20年來和我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

EXILE這個團體

是從LDH的會長,也是成員的EXILE HIRO開始

在不同的時代,

凝聚不同的世代造就今天的一切。

我們秉持著堅定的信念並堅持創造獨有的表演模式,

與來自各行各業的夥伴們的相遇,每一天都持續進化開創出全新未來。

我們非常珍惜這麼多的緣分與夥伴間的羈絆,也因為這樣累積了名為EXILE的日常劇本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當然最重要的是,

從成軍當時無論經歷過怎樣的變化和挑戰,都默默的暖暖的,以熱情全力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們,都是因為有大家的鼓勵,我們才得以站在這個舞台這麼長的年月。

20th ANNIVERSARY YEAR

希望能懷著對大家的感謝之意

開創EXILE全新未來!

昨天夜裡發表了

2022年1月1日將發行睽違3年半的全新專輯

"PHOENIX"

如不死鳥一般,無論多少次都能復活,

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再次向上飛舞,

持續挑戰開創未來。

是一張凝聚了EXILE堅強意志的專輯作品。

面對這個因為疫情面臨了各種困境的世界,

在變化莫測的時代中,希望能以堅定的信念與熱情,

持續提供大家EXILE流的各種演藝表演

以及Love dream &happiness。

希望這個作品

能為大家帶來勇氣與笑容

成為指引通往未來的路標。

近期也將會發表作品相關的詳細,請請密切注意。

另外,

Jr.EXILE也有非常多新的師弟團體相繼誕生了,

各自與EXILE的連結中,我們也將創造出更多

紀念20週年的特別演出機會,呈現給大家。

期盼早日能回復到可以舉辦現場演唱會的日子,

忘情的和大家享受熱舞及現場演唱的魅力。

在20週年紀念

希望也能和台灣的朋友們,有更多的回憶和現場表演的機會。

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平日的支持!!

EXILE AKI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