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和張睿家肢體交流手瘀青 靠姊姊Selina插花療癒心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台深耕30年的衛視中文台,今(27)日公布新戲《如果花知道》卡司,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共同主演,沒想到任容萱初次和張睿家合作就爆料他很「靠北」。

任容萱拍新戲《如果花知道》,和張睿家有「肢體交流」,爆料拍拉扯戲時張睿家把她手抓到瘀青,笑說:「他很『住北邊』(靠北)、無厘頭又好笑,很想打他!」

在劇中,任容萱的角色是扮演花女巫、花店老闆娘,談到:「這是個都市傳說,奇幻故事,我演花店老闆娘,引導需要的人斷捨離。」為了這齣新戲,任容萱拍攝前想多認識一些花,「但都覺得長好像,私下會搞混,開拍之前我還種花草,但都種死了,不過我在劇中可讓花復活。」

任容萱說,戲已拍了三週,每週要戳鼻子快篩。 她也談到:「我喜歡繡球花,花語是希望,有如身邊家人朋友互相陪伴。」拍戲後她開始請姊姊Selina幫忙,每天在家裡插朵花,這樣自己心情會好很多。

張睿家(左)和任容萱首次合作演戲,笑說有肢體交流情節。(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睿家在戲中飾演警察 「唐青松」,他笑說名字叫青松,但是這個角色一點都不輕鬆,要處理離奇案件或是負責懸案以及其他警察不想碰的案件,「很熱血,不按牌理出牌的熱血警察,爺爺是中藥行針灸師父,要了解穴道,當爺爺的人形立牌。」張睿家說自己以前是運動員,會做針灸加電療,讓肌肉深沉放鬆。

談到喜歡的花,張睿家開玩笑說:「我喜歡豆花。」也談到:「我像滿天星,可以襯托不同花種,可以守護,我可以當別人強大靠山。」

《如果花知道》由石知田(右起)、任容萱、張睿家、邱偲琹一同演出。(衛視中文台提供)

邱偲琹則表示,她在戲裡扮演古靈精怪的直播主還經營博物館,喜歡在YouTube研究都市傳說。談到喜歡的植物,她說:「自己喜歡薰衣草,小時候在鄉下長大,奶奶種一片花海就是薰衣草,很浪漫, 我內心有浪漫的心,滿像的。」

而談到斷捨離,石知田說自己有定時斷捨離的習慣,但發現還是會有東西清不完,希望自己以後果斷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