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宣布喜訊 收戒指不排斥當後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今(27)舉辦記者會,她穿著前後挖空的西裝性感現身,展現積極健身的成果,提到不少人覺得她變瘦,「其實我前幾年就已經瘦了,只是沒穿這麼少。」她說自己健身的主要目的並非瘦身,而是希望歌唱的路走得更遠,因此體力非常重要。

戴愛玲加盟華納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新東家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讓戴愛玲直呼「找到對的人」,至於感情中「對的人」是否有出現?她表示自己的生活圈很小,主要就是家、公司及健身房,很少有機會遇到新朋友,她目前單身3年,雖有察覺有人喜歡自己,但對方卻沒有追求,讓她苦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給人的感覺太有氣勢了。」

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Ruby贈送水藍色鑽戒慶祝戴愛玲(左)加盟。(記者潘少棠攝)

43歲的戴愛玲沒有考慮過凍卵,「我都已經4字頭了,而且我比較順其自然,命中有孩子就會有,凍卵也不一定會成功,重點是先找到老公。」不排斥已經有孩子的離婚男士,「我其實是很喜歡小孩的,而且我們這個年紀有孩子很正常。」

戴愛玲穿前後挖空的西裝性感現身,展現積極健身的成果。(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渴望談戀愛,但戴愛玲表示現在還是會以衝刺事業為主,透露她原本計畫出道20年時要站上小巨蛋,遇到疫情,進度只能一直往後延,不過因疫情停擺的「公主樂未眠」巡演將在明年3月底復辦,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