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大方認戀情 遭魏如萱逼問回應超浪漫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蔣卓嘉發行EP《G》,並與「娃娃」魏如萱合作歌曲《EY》,兩人日前在電台節目合體,提到此曲的錄音經過,娃娃笑說當時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拍照,甚至還叫外送大啖美食,並說錄音室附近有家桶仔雞,J.Sheon錄音時連續吃很多天,之後就入圍金曲獎,讓蔣卓嘉大呼:「我每天都要來吃!看能不能加持一下!」

蔣卓嘉(右)與魏如萱合作新歌。(Hit Fm聯播網提供)

娃娃也爆料蔣卓嘉偶像包袱超重,蔣卓嘉為了澄清這件事,表示娃娃可以指定他做任何事情,結果娃娃要求帶他的愛貓「Trooper」回家住幾天,讓他聽了立刻破功求饒,「能不能帶去看個幾小時就好?Trooper是我的心頭肉!」

蔣卓嘉(右)遭魏如萱爆料偶包很重。(Hit Fm聯播網提供)

蔣卓嘉先前大方承認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娃娃好奇詢問對方是圈內人還圈外人,蔣卓嘉浪漫回應:「是被我圈住的人!」娃娃則開玩笑說「是用戒指圈住了嗎」,讓蔣卓嘉招架不住,急忙向公司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