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小粉紅怒嗆「憑什麼上熱搜」…原因曝光超尷尬

南韓熱播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深受大批觀眾喜愛。(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劇《魷魚遊戲》近日在Netflix上映,許多粉絲被戲劇本身的題材吸引因此爆紅。未料近日中國網友卻因為這部劇接連多日登上熱搜感到不滿,紛紛在微博中留言怒嗆:「這熱搜買的太明顯了吧」、「反覆上熱搜真的讓人很反感。」讓中國網友如此生氣的理由也曝光了。

部分中國網民對於《魷魚遊戲》天天登上熱搜感到憤怒。(翻攝自微博)

《魷魚遊戲》自播出後就深受觀眾喜愛,不僅在Netflix亞洲排行榜上居高不下,更在美國排行榜中奪下第一,這也是韓國首部拿下美國Netflix排行榜冠軍的戲劇,可見其人氣之高。這部劇的名字也連續多日登上微博熱搜,未料卻引起部分網友反彈,紛紛在相關貼文下留言怒嗆:「這買熱搜都讓人煩了」、「這破劇為什麼在熱搜上沒完了?」、「天天買熱搜好意思?」

由於《魷魚遊戲》是Netflix的韓國原創影集,不過Netflix並未在中國開通服務,中國網友根本就看不到這部劇,卻又看到該劇的名字天天掛在熱搜榜上,因此留言怒批:「不讓播的劇還上啥熱搜啊?」、「到底要霸凌我們多久?」

也有部分中國網民為了看這部劇,因此選擇盜版影片,不過此舉也被網友狠酸:「看盜版還好意思嗆?」、「中國又不能看,買熱搜幹嘛」、「阿不就是中國粉紅都看盜版的。」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