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婦產科醫生當上癮! 金大明《機智山村》這舉動網笑:是真心的

金大明在新韓綜《機智山村生活》逗趣舉動笑翻網友。(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本月16日播出圓滿結局,而劇中五人幫和王牌製作人羅䁐錫(羅PD)合作的新韓綜《機智山村生活》,也將在下月8日首播,昨(26日)官方IG更釋出最新預告片,金大明在山村的一系列逗趣舉動笑翻網友。

官方IG昨發文:「楊碩亨教授人氣在山村依然持續!聽說會診消息後跑來的山村孕婦們,真實身分是?」影片巧妙將劇集和綜藝剪接在一起,劇中「楊碩亨」對產婦堅定表示:「確實是懷孕了沒錯,先看看超聲波結果。」而金大明轉戰山村,依舊保持專業:「開始會診哦,胎動很強烈是嗎?」結果鏡頭一照,他其實是在和腳邊的「山村孕婦」母雞們講話。

即使母雞不停啼叫,金大明仍拿著雞飼料,堅持演完獨角戲,隨後看到母雞下蛋數增加,金大明也滿足直呼:「昨天只有3顆蛋而已,母雞好像找回心靈平靜了。」最後向母雞們揮手說再見,預告片段公開,韓國網友紛紛留言「金大明對於維持角色概念是真心的」、「太可愛了,剛睡醒就來雞圈嗎」、「這位哥哥又在演情境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