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疫情!朴敘俊看球賽「一舉動」挨轟 網怒:簡直不良示範

朴敘俊目前留在英國拍新電影《驚奇隊長2》。(翻攝自朴敘俊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日前低調飛往英國,投入漫威新片《驚奇隊長2》,正式進軍好萊塢,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他的表現。近日有人在足球場捕捉到野生朴敘俊的身影,沒想到卻因為未配戴口罩惹議,引來網友評價兩極。

朴敘俊現身足球場看比賽。(翻攝自韓網)

朴敘俊為了支持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親自到現場觀看比賽,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怎料直播畫面恰巧捕捉到他未配戴口罩的模樣,這也讓不少人跳出來譴責他,在疫情依舊嚴峻的情況下,身為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不戴口罩,簡直是不良示範,況且還是人潮聚集的足球場。

朴敘俊看球賽沒戴口罩的模樣遭捕捉。(翻攝自韓網)

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緩頰,朴敘俊確實有遵照當地防疫方針,在看比賽前48小時內提交PCR檢測陰性證明書,或是疫苗接種證明書,周圍當地民眾大多數也都沒戴口罩,所以朴敘俊的行為不成問題。雖然如此,仍有許多網友認為他不戴口罩的行為太過輕率,引來兩極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