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5.7地震 何如芸糾結開大門下場曝光

昨天清晨的花蓮地震,何如芸也被嚇醒。(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菲律賓呂宋島八打雁省於當地時間今晨1點多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據了解,當地居民感受劇烈搖晃,在深夜時紛紛跑到戶外,目前並未傳出災情,而花蓮縣秀林鄉昨(26)日清晨6點21分左右,也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辣媽女星何如芸驚醒也一度考慮要不要開大門。

昨天清晨的地震,除花蓮縣外,北部及中部地區也都能感受到明顯地搖晃感,不少民眾都被搖醒,何如芸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關心粉絲網友:「清晨的地震,大家都無恙嗎?」

對於地震,何如芸要大家學學花蓮人的淡定,她以到當地旅遊的民眾口吻,遭逢地震時的慌張語氣說:「地震!地震!好大!現在怎麼辦?(想落荒而逃掙扎中)」接著她又以當地飯店員工淡定態度回應:「我估計應該有6級左右。」然後面不改色繼續擦桌子。

「環境教導人處變不驚」,昨天的地震當下,何如芸一度糾結是不是要去打開大門,後來想想衣著還算整齊,決定繼續擁被高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