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真人洋娃娃」產後狂升8罩杯!無奈反擊「真的沒修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真人洋娃娃」之稱的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先前自曝與施暴的前男友分手後,獨自扶養一個領養、一個親生兩個孩子。產前原本就有傲人F罩杯的她,產後甚至脹到L罩杯,被網友質疑是不是「修圖修太大」,她也親自出面釋疑。

「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擁有超級罩杯,讓她相當困擾。(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

松崎敏葵提到,2018年時曾透過自體脂肪的方式隆乳,從C變成D,2年後因為胖了10公斤,變成F、G罩杯,懷孕的時候因脹奶變成I,生完後幾天甚至大到M、N罩杯,現在已經消風成L罩杯了,雖然有退奶,不過大罩杯導致她一年下來容易腰痠背痛,苦不堪言。

松崎敏葵對於罩杯過大的狀況,也曾找過醫生諮商,醫生認為脹奶是非常正常的,並解釋:「懷孕是女生乳腺二次發育,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生完小孩反而會變大很多,有些人生完就消回去原本的大小,有些人生完會比原本更小。」

面對酸民批評松崎敏葵修圖修過頭的聲浪,她解釋「有開美顏,臉部身體都沒修」,更轟:「那些一直講人家怎樣又不相信的人,我都懷疑是不是都沒生過小孩才會這樣。」種種批評讓她相當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