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之刃》第2季開播日確定 LiSA、Aimer助陣演唱

《鬼滅之刃》「遊郭篇」(左)、「無限列車篇」播出時間確定,網友期待爆棚。(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0年堪稱「最強動畫」的《鬼滅之刃》將播出全新一季,開播日就在12月5日,引發網友熱議;最新的「遊郭篇」片頭、片尾曲皆由動漫靈魂歌姬Aimer演唱,分別為《残響散歌》和《朝が来る》(暫譯:晨至),兩首歌將於明年1月12日作為Aimer的第20首單曲發行。

Aimer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希望每週都能為這以愛恨交織的花街為舞台,為《鬼滅》故事添上絢爛的色彩,希望大家期待片頭、片尾兩首歌曲!

LiSA(左)、Aimer分別為《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和「遊郭篇」演唱片頭、片尾曲。(索尼提供)

而富士電視台還加碼宣佈,「無限列車篇」將在10月10日起推出動畫特別版,共7集,片頭、片尾曲將由秒殺歌姬LiSA演唱,分別為《明け星》(暫譯:晨星)、片尾曲《白銀》;兩首作品在日本將於11月17日作為LiSA的雙A面單曲發行,《明け星》預計10月18日搶先數位上架。

LiSA說:「延續著《紅蓮華》和《炎》的嶄新語彙及音色,伴隨著煉獄先生的思緒,希望大家一同享受動畫及音樂的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