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善逸的「神級配音員」確診 經紀公司急發聲明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紅遍大街小巷,其中裡頭角色「我妻善逸」(中)因爲相當膽小所以經常大叫。(木棉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紅遍大街小巷,其中為裡頭膽小的「我妻善逸」一角配音的下野紘因爲經常需要大叫,被網友大讚是「神級配音員」。但他所屬的經紀公司「I'm Enterprise」今(2)日突發聲明指出,下野紘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人相當震驚。

為「我妻善逸」(左)一角配音的下野紘(右)確診武漢肺炎,讓人相當震驚。(圖取自下野紘推特「@shimono_kousiki」)

經紀公司「I'm Enterprise」發表聲明指出,下野紘今日在經過武漢肺炎PCR篩檢後,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還正在確認是否有與他密集接觸的人員,未來也會在醫療機關的協助下接受治療。

「I'm Enterprise」也提到,對於一直以來給予支持的所有人員及粉絲帶來不便及擔心,感到相當抱歉,之後將會把演員、員工及相關人員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努力防止感染擴散傳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