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優吸毒遭逮!AV專家揭牛郎店「共犯結構」

結城瑠美奈家中搜出毒品。(翻攝自IG@yuki_rumi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結城瑠美奈原是「日本大學小姐」,入行後憑甜美外表擄獲不少老司機的心。不料,日前警方在她家搜到毒品,她則透露是與牛郎店幹部一起購入。AV專家「一劍浣春秋」對這種情況並不訝異,坦言有些女優沉迷於牛郎店,更揭露經紀公司與牛郎店的共犯結構。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昨(24)日警方在結城瑠美奈家中發現興奮劑和古柯鹼,結城表示她是和牛郎店的幹部一起購入毒品,幹部買興奮劑,她買古柯鹼。

結城瑠美奈是「日本大學小姐」,入行後憑甜美外表擄獲不少老司機的心。(翻攝自IG@yuki_rumina)

結城的好友表示,自從結城瑠美奈下海後,社群照片看起來越來越瘦,鎖骨、肋骨清晰可見,剛開始以為是營養不良或工作壓力太大導致,或是罹患厭食症,沒想到是吸食毒品造成。

八卦雜誌透露,結城入行前就會去新宿歌舞伎町玩,交友關係複雜,影射她是牛郎店的常客。對此,一劍浣春秋表示,許多女優入行前就已沉迷牛郎店,部分女孩甚至被牛郎推下海,「不要期待事務所會阻止女優把辛苦賺的錢往牛郎店送,一來是人力不足,沒辦法注意女優私底下和誰交往又去哪裡玩樂,二來有些經紀公司和牛郎本就是『共犯結構』,你要他們怎麼去規勸女優別去那兒?」

一劍浣春秋認為這樣的AV界一定會出事,「這次是有人吸毒、不知道下次是什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