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染疫後金鐘開唱 親曝身體有這狀況

陳零九(左)、邱鋒澤將在第56屆廣播金鐘獎帶來「電台熱播金曲」。(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今(25)晚將擔任第56屆廣播金鐘獎表演嘉賓,帶來「電台熱播金曲」,這是陳零九染疫後首次演出,彩排時展現康復後良好的心肺功能,他受訪表示,雖然肌肉還是有點緊繃,但整體來說,已經回復到以往的水準,可以用最佳狀態呈現這次的演出,也透露上台前會先冥想跟拉筋做暖身。

陳零九彩排狀況極佳。(三立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邱鋒澤6月先回新加坡,9月初才回台灣,被問回新加坡期間最想念的人是誰,他毫不考慮說是陳零九,並說其實最想念的是團隊合作的感覺,這次表演,感覺生活又回歸正常了,能融入在音樂中工作是很享受的事。

「九澤CP」4個月未合體,再見面讓邱鋒澤(右)很感恩;左為陳零九。(三立提供)

「九澤CP」4個月未合體,能再見面讓邱鋒澤很感恩,回到台灣後需要隔離一陣子,前五天他有點不能適應,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後來習慣了之後還滿享受的,在家裡看漫畫跟打電動,時間就過得很快。他也說這次回新加坡後因為太放鬆了,體重也跟著放鬆,接下來要控制體重。

邱鋒澤9月初才從新加坡回到台灣。(三立提供)

邱鋒澤和旗下歌手采子曾有段情,今年4月因采子劈腿分手,5月底采子發律師信要求公司安排工作,被問是否有進一步的法律動作?邱鋒澤表示,全部交由公司處理,坦言手機仍留著采子的電話,但分手後兩人完全沒聯絡。若有新戀情會對外公布嗎?他說:「沒有想這麼多,近期專注力放在工作上,我覺得就順其自然。」

邱鋒澤說他在新加坡期間最想念的人是陳零九(左)。(三立提供)

陳零九、邱鋒澤久未在大型舞台演出,問他們會不會緊張,兩人表示要到晚上才知道,但中午彩排的表現還不錯,這次挑選的3首歌《天黑請閉眼》、《想見你》,還有「小鬼」黃鴻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都是有意義的歌,因為小鬼特別照顧他們,所以跟公司討論後,挑選出今天的歌單,兩人也說會利用空檔去看小鬼的展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