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北半球曬超級大禮!小A辣曝「神祕送禮人」:我受之無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去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美照,今(25)日則秀出林進送她的iPHONE 13 pro max,開心直呼:「受之無愧。」

小A辣曬出林進送的iPHONE 13 pro max。(翻攝自小A辣 臉書)

小A辣表示,她跟林進是7年好友,當年,原本在台中當網紅的她,為了爭取更多工作機會,25歲時決定北上,住在網紅宿舍很孤單寂寞,跟林進也還不熟,只有透過網路聊過幾句,「當時的我們是王不見王后不見后,不打不相識不罵不相識」。

小A辣(右)和林進是多年好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回想起第一次見面,小A辣見到林進便直言:「你皮膚好糟糕。」林進也不甘示弱說他長得很鬧還扮女裝。兩人因此有了交流,小A辣有了上台經驗後,詢問林進是否有意願來台北發展,「後來我慢慢地洗腦,他這樣工作機會比較多,以後可以賺大錢,好好讓媽媽跟阿嬤可以過好的生活。」後來兩人成為7年閨蜜室友麻吉。

小A辣說,7年之間跟林進完全沒吵過架,看到林進現在很成功也很替他開心。她坦言,曾幫助過許多人卻真心換絕情,但林進不一樣,「他一直都有把我當成他的貴人看待,懂得飲水思源的人才會成功,謝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讓我知道人心險惡,讓我更珍惜這份友情,所以他送了我生日禮物,I phone13 pro max(1tb),我拿根本受之無愧。」

感人的友誼吸引網友留言:「可見你在他心裡,地位很重」、「好友不用多,真的好友已經把對方當作家人了」、「有時候真朋友就是計較不了,真的會送不完」、「是親人般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