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Darren買休旅車藏洋蔥 31年傳家寶曝光

44歲「Darren」邱凱偉和老婆「Vivi」曾威菱結婚6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44歲「Darren」邱凱偉和老婆「Vivi」曾威菱結婚6年,2月喜迎兒子Travis出生,他表示已適應新手爸爸的生活,且兒子是「天使寶寶」,即沒夜奶的問題,平常也不太會哭鬧。他說自從當爸後,工作很累的時候,只要想到兒子療癒的笑容,頓時拼勁就來了,「為了奶粉錢,爸爸撐著,可以!」

邱凱偉認為自己買東西快狠準。(記者陳奕全攝)

Darren過去看著車齡15年的MINI Cooper,這台老車是他從癌逝父親手中所接收,但他透露今年開車至婦產科接妻兒回家,車上小小的空間及車頂架,全都塞滿了行李,加上他先前將避震器改得特別硬,遇到顛簸的路面,車子就會一直上下晃動不停,他忽然覺得妻兒很委曲,便和導演鄧安寧相約去林口看休旅車,試駕完立刻決定下手,他笑說:「我買東西很快,事不宜遲,老婆小孩已經在等了。」

Darren 13歲收到阿嬤送的木箱,希望未來能傳承給兒子。(翻攝自臉書)

然而父親傳承給他的車,他表示不排除轉賣,「賣了換更好的,相信爸爸會更開心。」他提到自己13歲時,阿嬤請人做檜木箱送他,這個木箱陪伴他去新加坡、澳洲讀書,前陣子他將木箱翻修,加裝鉚釘裝飾,希望未來可以傳承給兒子,「他要放什麼都可以,這是阿嬤給我的,所以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