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自招動起來「女性化」 王淨跳月老舞恥度全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電影《月老》昨(23)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許多影迷又哭又笑,口碑爆棚;片商今曝光片中歡樂無比的月老舞影片,可見柯震東、王淨等眾星舞姿,而柯震東跳起舞來,卻被九把刀笑說:「有種可愛的微娘感!」柯震東回應:「可能是自己手長腳長,所以動起來就比較女性化。」

柯震東(右)、王淨片中大跳月老舞,觀眾看得津津樂道。(傳影提供)

月老舞拍攝當天,劇組選在車水馬龍的西門町街頭,引起路人側目,但所有演員都放下身段,恥度全開,希望能創造夢幻MV氛圍。飾演月老之一的王淨自嘲:「我真的是大舞癡,根本是完全不會跳舞的人!」但拍完月老舞後,她開玩笑說好像可往這方面發展,「不然下次來接演歌舞劇好了」!

《月老》柯震東(右起)、宋芸樺和王淨出席北影首映映後。(傳影提供)

女主角宋芸樺和王淨昨天都是第一次看片,並紅著眼眶上場,宋芸樺說到:「自己哭到趕快去換了一個新的口罩,因為太想念自己家裡的狗狗。」王淨也提到:「如果你生命中有一個非常深愛的人,不論最後結果如何,這就是一部你跟他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