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半年…金正賢爆成「金泰希師弟」 韓網傻眼:還想當演員?

金正賢演出韓劇《哲仁王后》受到喜愛。(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正賢(金正鉉)4月被爆出被前女友徐睿知控制,更因此在拍攝韓劇《時間》時,對女主角徐玄冷眼對待,形象跌落谷底,風波後神隱長達半年的他,今(24日)被韓媒爆出加盟經紀公司STORY J,成為金泰希、徐仁國、俞承豪等人師弟。

金正賢(右)拍攝韓劇《時間》對女主角徐玄(左)冷眼對待。(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媒《JTBC》報導,南韓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5月和前經紀公司和解的金正賢,在無主期間有很多公司找他接洽,而金正賢最近已經和STORY J簽約,STORY J方面也證實消息表示:「本公司被金正賢對演技的熱情所感動,雙方將成爲今後演藝活動的夥伴。」並表示金正賢正在努力戰勝憂鬱症、恐慌症等症狀,感謝為金正賢恢復健康而祈禱和擔心的粉絲們。

消息曝光後,韓國網友反應依舊不樂觀,紛紛留言嘲諷「難道他還想當演員嗎?應該是簽歌手合約吧」、「已經擺脫被控制了嗎」、「他職業道德有問題吧,居然還可以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