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博欠巨債還詐騙!正妹YouTuber 「IG狂被檢舉到消失」

馬來西亞YouTuber楊寶貝曾沉迷賭博到欠下巨債。(翻攝自臉書 YBB楊虹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YouTuber「楊寶貝」(楊虹玲)曾在過去傳出輕生消息,並在今年4月底發布影片,坦言自己因沉溺賭博欠下巨債,還曾動過詐騙的念頭,雖然承諾會將騙來的錢一一歸還,卻無法挽回遭重創的形象,今日凌晨她透露,自己的IG遭人檢舉到帳號被刪除。

楊寶貝今日凌晨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的IG帳號被檢舉到消失,也在貼文中寫下自己新IG的帳號名稱,未料仍遭到網友檢舉,她在下午2點時再次發布貼文,「IG被封了被勒令停止直播,我還在整理證據。會盡快給你們一個完整交代。」事後她已將貼文刪除。

事實上,曾經沉迷於賭博的楊寶貝在財產輸光後,曾去向地下錢莊借錢,未料利息越滾越大,更在同時發現男友出軌,討債人甚至找到她的家人,雖然身邊朋友表示願意借錢,卻補不了過大的坑洞。

事後楊寶貝竟還拿向朋友借來的錢賭博,甚至宣稱自己要賣包包,再以向不同的人收取訂金的方式詐騙,東窗事發後打算畏罪自盡的她被消防員阻止,最終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直到今年4月才拍片承諾會還錢,也會改過自新、面對自己的債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