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牌包直接剪爆!女星「兩坨LV便便」遮D奶 網驚:只有你有膽

泫雅擁有傲人D級上圍。(翻攝自hyunah_a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9日與男友DAWN推出雙人專輯《1+1=1》,主打曲《PING PONG》超洗腦,一推出便掀起cover熱潮。一向都會帶起新時尚的泫雅,今(24日)在社群曝光打歌服竟是「剪LV包」製成,完美融合引發熱議。

泫雅利用LV包包外皮重製成bra。(翻攝自hyunah_aa IG)

泫雅先前曾曝光身穿粉色馬甲bra的打歌造型,胸前還能看見「便便造型」的LV圖樣,俏皮又時尚,今日泫雅在社群公開製作方式,原來,胸前的兩片「便便造型」LV圖樣竟然真的是直接從LV包包的側邊剪裁下來,再繡上銀框修飾。

泫雅的造型總是能掀起話題。(翻攝自hyunah_aa IG)

只見LV包包底部直接被拆下來,側面還被大面積剪下,只剩下殘骸,讓網友紛紛忍不住留言「我也希望自己能有錢到可以製作便便形狀的LV bra」、「原來這就是富有的感覺」、「只有泫雅有這個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