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王力宏聚餐遭罰 徐若瑄出面道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若瑄日前和王力宏聚餐,但王力宏剛從美國返台,在結束14天隔離後,卻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反7天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開罰新台幣1萬元罰鍰。而徐若瑄今和莊凱勛出席HBO影集《誰在你身邊》,她誠懇向外界道歉,說:「對不起,再也不會發生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已經深刻檢討。」

《誰在你身邊》媒體茶敘,徐若瑄。(記者胡舜翔攝)

徐若瑄今和莊凱勛宣傳HBO影集《誰在你身邊》,劇中詮釋貧賤夫妻百事哀,問到有沒有床戲?莊凱勛說:「沒有耶,劇中小孩都高中了。」讓徐若瑄立刻跳起來反問「婚姻久了,是性愛墳墓嗎」,讓大家笑翻。

《誰在你身邊》媒體茶敘,徐若瑄(左)、莊凱勛。(記者胡舜翔攝)

徐若瑄在劇中飾演為家庭操勞,日夜兼職兩份工作的妻子,導演何潤東說要把她的形象「拉下凡間」,因此徐若瑄為戲胖了7公斤,她看片花時忍不住哀號:「好多鏡頭雙下巴,非常嚴重。」還笑說宵夜都要吃2份,有次另外一個製作人傳收據給她,說「為何宵夜報帳多了一份,工作人員說是你吃的」。

《誰在你身邊》媒體茶敘,徐若瑄(左)、莊凱勛。(記者胡舜翔攝)

她還為了在大賣場賣魚的角色,特地請教徐媽媽「開魚」秘訣,像是如何熟練刮下魚鱗和清理魚肚等技巧。此外,徐若瑄也提到她和莊凱勛在劇中爭吵的戲,讓她想起小時候爸爸生意失敗,常常去賭博,希望能像鹹魚一樣翻身,可惜十賭九輸,越賭越大、越欠越多,「媽媽就像是劇中角色一樣樂觀、很少抱怨,媽媽兼差很多份工,我們當過衣服批發、在菜市場賣便當、擺地攤、洗車場等,透過這角色想到以前小時候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