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朴海秀6年前舊照瘋傳! 髮際線「驚人變化」韓網嚇壞

朴海秀演出Netflix新戲《魷魚遊戲》人氣大升。(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人氣新戲《魷魚遊戲》(Squid Game)討論度居高不下,日前更拿下美國排行榜冠軍,其中飾演主要角色「曹尚佑」的39歲男星朴海秀,近日被韓網挖出6年前的多張舊照,和現在相比髮際線超高的稀疏髮量引發熱議。

朴海秀舊照在韓網論壇瘋傳。(翻攝自網路)

近日韓網論壇流傳標題為「演員朴海秀過去」文章,並且附上朴海秀2015年間的多張舊照,片中朴海秀留著小鬍子的臉蛋和現在相差無幾,但平頭造型卻讓額頭兩側髮際線非常明顯,更依稀可以看到頭皮縫隙,和《魷魚遊戲》裡的長瀏海模樣大不同。

朴海秀舊照在韓網論壇瘋傳。(翻攝自網路)

韓國網友紛紛驚訝表示「原來髮型可以影響形象這麼多」、「從導演的長相變成男主角的長相」、「雖然有顏值,但頭髮還是很重要」、「髮量多運氣也來了」,朴海秀2012年以古裝劇《武神》出道,演出過《六龍飛天》、《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劇集配角,直到2017年才在《機智牢房生活》升格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