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百萬Youtube情侶檔掰了!互整5年影片全數刪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南韓情侶檔「S.S Couple」(成素夫婦),男友李成賢(이성현)與女友李素恩(이수은)五年來持續在頻道上更新甜蜜日常,近期停更4個月後,昨(23日)正式在頻道發文宣布兩人已分手,更將五年來所有甜蜜影片全數刪光,今昔對比讓網友大嘆可惜。

S.S Couple宣布分手,5年甜蜜互動全刪光。(翻攝自enjoycouple IG)

Youtuber情侶檔「S.S Couple」時常在頻道中發布甜蜜互整的影片,更以一支「弄壞男友的相機」影片在海內外引起高度關注,訂閱數更因此一路爬升到107萬。交往5年期間,兩人曾表示已有結婚的打算,還將對方姓氏刺在身上,以示堅定的愛情與決心。

怎料「S.S Couple」在停更4個月後, 23日將頻道內所有甜蜜互動刪除,正式發布長文宣布分手。他們在文中提到,兩人自小就認識,相依為命後相愛,但因價值觀及性格上有差異,對於未來規畫的共識也不同,所以決定分手並退回好友關係,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文中也對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道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4年之間,謝謝大家給予頻道S.S Couple很多喜愛。」並透露了各自的未來規劃,李成賢表示將繼續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李素恩則說因前陣子身體出現狀況,目前正在休養。

也有網友猜測是否因為「S.S Couple」此前在其他頻道的不雅舉動的緣故,對此,兩人解釋該事件與分手決定並無關係,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測或給予負面評論;李成賢也說明,日前已收到兵單,無法如期告知觀眾兩人的近況,再加上種種因素考量,因此將頻道、留言功能全數關閉,望大眾理解。分手消息很快傳遍韓網,兩人也將臉書、IG全部關閉,正式結束5年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