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凌晨4點搶買iPhone 13…宅女小紅路過「這裡」不小心買到

宅女小紅透露在好市多買到iPhone 13 Pro天峰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13系列今(24日)在台開賣,吸引大批果粉上前搶買,更傳出有人為此排隊長達9天,其中作家「宅女小紅」稍早也在臉書透露,自己買到高人氣iPhone 13 Pro天峰藍,還是在好市多Costco不小心「手滑」買到,引發熱議。

宅女小紅今臉書貼文炫新機表示「揪pro欸」,並透露經過好市多時,正好碰上iPhone 13現貨,抵擋不住誘惑的她坦言:「不小心買了。」並附上剛到手的天峰藍實體照,宅女小紅也在留言分享大家最好奇的顏色,表示:「本人是淡亮淡亮的elsa藍。」

貼文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別人凌晨4點多排隊,小紅路過就買到」、「居然有現貨!這叫我上網訂購要等4到5週的人情何以堪」、「霸氣才能這樣經過就買了」、「要多不小心才可以三萬多直接刷下去」,宅女小紅最後幽默回覆網友「都有護手所以超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