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部強檔韓劇來襲 宋智孝、徐仁國相繼登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八大電視與南韓OCN電視台聯手推出「OCN劇場」,深獲台粉青睞,今(23日)再宣布10月6日起,八大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推出一系列強檔韓劇,包括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徐仁國與朴寶英搭檔演出的《滅亡來到我門前》、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還有以《她很漂亮》創演藝高峰的黃正音主演的《他就是那傢伙》;ㄧ連四部韓劇相繼登場,讓觀眾目不轉睛。

《滅亡來到我門前》中文版海報。(八大提供)

素有「戲劇女王」之稱的黃正音主演的《他就是那傢伙》,該劇探討年輕族群裡流行的「不婚」議題,也是黃正音睽違小螢幕兩年後再次回歸作品。黃正音在戲劇發表會上說道:「我雖然都37歲了,還能夠接到這種浪漫愛情喜劇的作品,非常感恩。」

被網友讚有「高CP感」的徐仁國、朴寶英搭擋主演的《滅亡來到我門前》,劇情講述朴寶英經歷了大起大落的人生後,又再度陷入絕境,一位名為「滅亡」的男子突然出現,並告知她只剩下100天的壽命,兩人也在這段只有100天的緣分中,第一次找到人生意義,有了想要繼續活下去的想法。

《來魔女食堂吧》中文版海報。(八大提供)

宋智孝從影以來首次挑戰魔女角色的《來魔女食堂吧》,劇情講述魔女宋智孝經營的「魔女食堂」,是一間能夠完成願望的深夜食堂,不僅提供客製化的美味餐點,還可實現人們心中的願望,堪稱「暗黑版」《德魯納酒店》。宋智孝表示,看完劇本後就決定接演:「除了在拿到劇本時就深陷奇幻題材的魅力中,我真的非常想嘗試魔女的角色。」

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講述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鬼神出沒或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驅魔加上喜劇元素的特殊題材將是本劇一大看點,張娜拉也說:「在收到劇本時,就覺得這部戲很不一樣,感覺可以跟觀眾特別近距離的共同體驗驅鬼這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