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把刀當場抽考 柯震東九九乘法表卡關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23)起揭幕,九把刀執導,柯震東、王淨、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月老》為本屆開幕片,九把刀和柯震東自10年前合作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再搭檔;九把刀妙喻兩人「都是看過地獄的人」,笑說:「所以拍陰間的故事,一拍即合。」

《月老》柯震東(左)、宋芸樺。(傳影提供)

柯震東在《月老》因故逝世,飾演的「月老」來到人間執行任務,遇上生前摯愛宋芸樺,展開一場奇幻愛情故事;他大虧九把刀筆下的男主角「沒思考能力,有點中二,但看完電影,又覺得合理」。九把刀則說,「劇本中男主角設定,通常是傻到連九九乘法表都背不出來」,還當場考柯震東8乘7等於多少,讓柯當下愣住數秒,現場笑成一團。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為柯震東(右)、王淨主演的《月老》。(台北電影節提供)

宋芸樺飾演的一般人,在片中看不見鬼魂,實際演出時得練就「目中無人」的技能;她表示最困難的地方是有場很多人圍繞在自己身邊的戲,要很小心才能避免和人對到眼。

王淨這次首度和九把刀合作,表示學生時期就是他的粉絲,笑說這次飾演的「月老」,本身個性中二,坦言和自己私個性下相似;九把刀則爆料,當初王淨來試鏡時,邊聊邊嗑瓜子,最後還將把瓜子殼收進自己口袋,「真是食量好,又有禮貌的女生,決定當下錄取她」。《月老》預計12月2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