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材昱時隔2年接新戲! 戀上小12歲秘書Krystal網嗨:終於上班了

金材昱(左)和Krystal(右)將合作新劇《Crazy Love》。(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vousmevoyez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金材昱在2019年主演韓劇《她的私生活》後,已長達2年沒有接演新戲,今(23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將搭檔熱播韓劇《警察課程》女主角「Krystal」鄭秀晶,在新劇《Crazy Love》上演老闆和女祕書之間,狗血又甜蜜的瘋狂羅曼史,預計於明年2月播出。

據韓媒《spotvnews》報導,金材昱劇中飾演王牌補教老師「盧高鎮」,只有高中畢業的他,從最底層往上爬成為業界傳說級的補教企業代表,Krystal則飾演他的秘書「李信雅」,雖然存在感薄弱,但個性誠實又有責任感,在盧高鎮意外失去記憶後,假扮成他的未婚妻。

消息一出,兩人都擁有冰山外型與清冷氣質,非常相配的組合讓網友大讚「兩個都很冷都感!好愛」、「兩個冷面冰山應該可以期待」、「金材昱終於要上班了」、「拍一部可以休兩三年,看來很不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