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的老婆「娜美」換人了?身旁女伴靠緊緊 他急澄清:是三八阿花啦!

直播主連千毅(左)身旁的美女其實是他的姊姊。(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在社群平台上多是分享自己的工作,鮮少公開愛妻的照片,21日他終於PO出一張號稱「真人版娜美」的老婆側面火辣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今(23日)連千毅則分享了與家人中秋節一起烤肉,其中一張照片中,連千毅的身旁多了一個看起來不像是老婆的女人,網友感到疑惑,隨後連千毅也出面解釋其實那是他的姊姊。

連千毅貼文中先是提到兒子烤肉時總是在旁邊搗亂,還PO照問網友們自己跟兒子像不像,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將重點放在另外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連千毅在烤肉時,身旁一名長相貌美的女子緊緊依偎著他,還比著手指愛心開心對著鏡頭微笑,甜滋滋的樣子,讓網友們都很好奇「她」到底是誰?

連千毅急忙在留言區中解釋,照片中的人其實是自己的姊姊,還戲稱她是「三八阿花」,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真相揭曉後笑翻一票網友。知道實情後,網友也稱讚他的姊姊一樣漂亮,還敲碗連千毅可以多發一點跟老婆的合照。

先前連千毅自曝為了追到老婆「娜美」,要了500次電話號碼才成功,結婚後對愛妻也是百般呵護,除了先後送給她2間超大豪宅外,一個月的生活費甚至給到50萬元,種種行為也讓連千毅被稱為「寵妻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