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宮珉增肌14公斤成「韓版浩克」 告別脫戲「做這事」驚呆韓網

南宮珉透露告別《黑色太陽》最後一場脫戲。(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3歲男星南宮珉以新劇《黑色太陽》回歸小螢幕,更為戲增肌14公斤變身超壯肌肉男,被韓媒封為「韓版浩克」,仍在趕拍劇集的他,昨(22日)在個人IG透露告別最後一場脫戲,結束拍攝的第一舉動,意外引發韓網熱議。

南宮珉在限時動態發出「攻擊」2字,時隔10個月大吃兩個漢堡。(翻攝自IG)

南宮珉昨(22日)貼文表示「志赫(角色名)的最後一場脫衣戲份,漢堡GO GO。」並附上超厚實背影照,展現鍛鍊將近10個月的完美身材,從1月開始戒掉精緻澱粉,只吃蛋白質和番薯的他,隨後在限時動態發出「攻擊」2字,大吃兩個漢堡和一杯飲料犒賞自己。

事實上,南宮珉曾在《黑色太陽》記者會,透露自己非常期待全劇殺青,表示:「不想再運動了,想吃澱粉類和好吃的東西。」韓國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他「只吃2個漢堡會不會太少,可以吃4個吧」、「哇,身體竟然可以練成這樣」、「演員真的好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