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雙胞胎童星」接種BNT 親曝疫苗副作用:姊妹倆差很大

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如今已是15歲的超仙美少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6歲開始主持網路節目,還曾演出多部知名連續劇,擁有許多粉絲,如今15歲的她們正就讀高中,近年已將重心放在學業上。日前BNT疫苗正式開打,姊妹倆的媽媽也在臉書上分享打完後的身體反應。

BNT疫苗開放施打,首波鎖定12至18歲學生族群,樂樂媃媃剛好在第一波的施打名單內,接種後也在臉書上透露施打心得,兩人都沒有緊張的心情,打個時候也幾乎不怎麼痛,一直到5分鐘後手臂才開始出現痠痛,「媃媃目前完全沒有其他副作用,樂樂則是施打半小時後開始頭暈有噁心感,手臂甚至痠痛到需要冰敷,但是過兩小時後就好了。」文中還說,樂樂一回到家吃完飯後,還是吵著餓還想再吃東西,這也讓媽媽驚呼:「難道疫苗的副作用有肚子餓?」

雙胞胎的媽媽在文末也向其他準備接種的孩子們喊話:「打疫苗真的不要過度緊張,心情越放鬆越不痛唷!」除了分享心得,更附上多張樂樂媃媃接種疫苗的照片,透露現場剛好有位醫護是從小看著姊妹倆長大的親友,才能夠記錄她們打疫苗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