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金剛雞翅1隻賣40元被嫌貴 他揭最頂一招賺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交往後定居屏東,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沒想到遭質疑一隻雞翅售價40元太貴,兩人在直播時委屈淚崩,現在有內行網友提出見解,認為小嫻、金剛不會包裝,如果按照建議做,不僅保證雞翅賣爆,搞不好一年後就會有人捧錢求加盟。

小嫻與金剛近日在直播時委屈大哭,稱雞翅用的都是真材實料,也透露背後不為人知辛酸,「我們做得這麼辛苦,當我們兩個一起包貨,包到早上5點4點半5點半的時候,有誰知道沒有人知道啊」,他們甚至曾因為品質不好,一次丟掉600隻雞翅。

小嫻(左)、金剛交往後定居屏東,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資料照,民視提供)

「雞翅事件」很快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點出關鍵,認為兩人不會包裝,「雞翅不能直接叫雞翅啊,要叫手羽先(日文雞翅膀之意)。然後也不要賣40,要賣80,強調這是每日新鮮的溫體土雞手羽先配合16小時25道工法的料理,一日限量只有100組。」

網友建議,要先在台北101美食街擺櫃3個月,再宣布前進墾丁大街架設快閃餐車請幾個電視節目、YouTube炒熱氣氛,如果照做,搞不好一年後就會有人上門談加盟;此篇PO文在PTT被推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好懂」、「笑死,到時賣1隻100也便宜」、「手羽先聽起來94高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