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少做「這件事」8億恐飛走 嫩弟未婚夫幽默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脫離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後,立刻在IG曬出巨大鑽戒照,甜蜜公開與小12歲男友山姆阿思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喜訊。近期有消息指出,如果兩人未簽下婚前契約,之後若分開,山姆即可獲得布蘭妮6千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6億8千萬元)資產的一半。

小甜甜布蘭妮在IG曬出巨大鑽戒照,甜蜜公開與山姆阿思加利訂婚的喜訊。(翻攝自IG)

布蘭妮有過兩段婚姻,第一段是2004年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結婚,兩人在拉斯維加斯訂婚,不到12小時便反悔,立刻申請婚姻無效;第二段則是同年與舞者男友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完婚,婚姻經歷3年,兩人還生下2名兒子,分開後布蘭妮每月需支付2.5萬美元(約75萬新台幣)贍養費給凱文。

小甜甜布蘭妮(左)與山姆阿思加利。(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有前車之鑑,布蘭妮仍堅信山姆是她的真命天子,粉絲擔心她為愛沖昏頭,未簽下婚前契約,對此,山姆日前透過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謝謝關心他們的所有人,「我們當然會做嚴格的婚前契約,以保護我的吉普車和收藏款球鞋。」幽默回應質疑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