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聖鬥士星矢》來了!日本「國寶級帥哥」挑大梁網友哀號

真人版《聖鬥士星矢》今公開主演陣容。(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漫《聖鬥士星矢》不僅風靡日本,也是80到90年代觀眾的共同回憶,早在2017年就宣布翻拍的美國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今(22)天終於公開演員陣容,由日本「國寶級帥哥」新田真劍佑挑大梁演男主角「天馬座星矢」,引發熱議。

新田真劍佑將在真人版《聖鬥士星矢》電影演出男主角「天馬座星矢」。(合成照,翻攝自臉書、推特)

新田真劍佑2018年以電影《環太平洋2》踏入好萊塢,4月結束日本合約後,目前專注於國際影壇,這次首度擔綱好萊塢電影男主角,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新田真劍佑的片酬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500萬元),目前全片主要拍攝已經完成,預計2023年上映。

麥蒂森艾斯曼飾演女主角「城戶沙織」。(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男主角為美籍日裔外,其他主演都是歐美演員,24歲美國女星麥蒂森艾斯曼飾演女主角「城戶沙織」,英國男星西恩賓則演出導師「阿爾曼城戶」,演員名單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希望不要真人毀原作啊」、「不看!就是對原作最好的支持」、「目前動畫改真人版,沒有一部不毀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