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雞翅1隻賣40」挨轟 淚崩吐餐飲心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小嫻3年前離婚何守正,去年宣布熱戀藝人金剛(李信樵),並定居屏東在墾丁賣東西,不料最近網友卻批小嫻在網路賣的雞翅太貴,讓小嫻、金剛雙雙難過淚崩。

小嫻(右)、金剛。(翻攝自臉書)

雞翅已經有在墾丁擺攤賣,小嫻說自己的雞翅一隻賣40,一包200,被網友嫌太貴,她難過表示曾收到一批雞翅因真空問題導致狀況不好,600多隻忍痛丟掉。她曾聽說有同業一隻雞翅賣25,但她強調有自己的品牌,而且那種應該是批來的,且廚房又非常熱高達40度,但她跟金剛對食材要求很嚴格,不願意讓客人吃到爛雞翅,且過去金剛賣雞腳時,都親自去市場批貨,冬天一大早的非常酷寒,更頂著低溫把雞腳的指甲一一清乾淨,長久下來手遭凍僵,燙雞翅也燙到腰酸背痛。

小嫻(前)、金剛擺攤。(翻攝自臉書)

被問現在有想跟小嫻結婚嗎?金剛:「沒有,神經病誰要嫁給你,25歲時本來想,自己都快養不活還要養小孩?」小嫻也表示結婚只是行政上的形式,「結婚後很多家庭的倫理觀念會套在你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