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泳裝太火辣…美腿外露對尬前主播 網嗨:身材太犯規

佩甄(右)在臉書PO出與蔡逸帆在飯店泳池旁的泳裝照,火辣身材全露。(翻攝自佩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佩甄與醫生王祚軒2008年結婚後育有一女一子,為維持好身材,她勤上健身房保持運動的好習慣。適逢中秋,佩甄一家人與王仁甫、季芹夫妻以及前主播蔡逸帆的家人,規劃了3天2夜的花蓮太魯閣行,今(21日)她更PO出與蔡逸帆2人穿著泳裝的火辣照,好身材一覽無遺!池邊美人照引來網友及演藝圈好友大加讚美,梁赫群倒是搞笑留言:「要鬧到幾點?」

佩甄找上好友的家庭成員們共同前往花蓮度假,這幾天他們頻繁PO出一起吃飯玩樂的生活照,玩得相當愉快。佩甄今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寫下:「天氣好熱,必須下水,中秋節快樂。」她穿著低胸的黑色比基尼,站在一旁的蔡逸帆則是穿亮粉色的連身比基尼,2人的纖細稚嫩大長腿毫不隱藏,在中秋佳節勤於為粉絲養眼福利。

照片一出,不少粉絲羨慕已經突破40大關的2人,仍舊保有窈窕好身材,驚呼:「腿真的不科學」、「太辣了」...。藝人于子育驚訝留言:「這身材太犯規惹!」黃小柔則大讚:「好身材!」只有梁赫群搞笑留言:「要鬧到幾點?」佩甄也幽默地回應:「歡樂100點。」還有網友直接想檢舉梁赫群的留言,差點歪樓忘了照片中的兩雙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