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中秋放閃光彈!與他「男上女下」手肘頂這裡

展榮(左)與白痴公主(右)組成「榮癡CP」。(翻攝自keelongx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展榮先前曾多次向白癡公主公然示愛,隨後「榮癡CP」互動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今(21日)白癡公主曬出兩人放閃照,卻被抓包手肘位置不對勁,引發熱烈討論。

白癡公主(右)與展榮(左)的6年前舊照。(翻攝自87acup IG)

白癡公主曬出「6年前 vs 6年後」對比照,只見兩人當年都還相當稚嫩,白癡公主留著招牌黑長髮妹妹頭,展榮則把瀏海抓旁分,一起帶著板帽開心比「YA」,現在的兩人都變得更會打扮穿搭,白癡公主最近更將黑髮染上藍綠漸層色、額頭也出來見人,展榮則留起厚厚的瀏海,相當有型。

網抓包白癡公主(左)手肘位子怪怪的。(翻攝自87acup IG)

只見近照中,展榮坐在沙發上雙腳微張,白癡公主則靠著展榮右腿擺出撩人姿勢,網友卻立刻發現白癡公主的「左手肘位置」怪怪的,疑似剛好頂到展榮重要部位,紛紛笑翻留言「這個角度母湯啊~~」、「手肘的位置瞭解一下」、「手肘:我很幸福」、「手肘會有味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