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好威!獲贈巴黎聖日爾曼專屬球衣 昆凌同享榮耀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樂翻了,他和老婆昆凌一起在巴黎聖日爾曼主場看足球賽,事後獲贈專屬球衣,昆凌同享榮耀,夫妻倆笑得好開心。

球衣背號18是周杰倫的生日。(翻攝自IG)

拿著背號「18」號球衣,周董的衣服上還有他的英文名字「JAY CHOU」,他開玩笑說,這樣子下次要換他上場踢球了,好友彭小刀讚:「太屌了吧!」黑人則說:「狂!」

這次去法國,周董除了拍攝《周遊記2》,也趁空檔逛了莫內花園,還帶女兒去看卡通場景,最近已故環境藝術大師克利斯托遺願實現,凱旋門「變裝」被包覆宛如奇特藝術品,周董也去「打卡」,現在又獲贈球衣,收穫滿滿。

周杰倫(左)收到專屬球衣,昆凌也為他開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