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I-DLE舒華直播「險喊穗珍」 出神5秒慌張表情全被錄

舒華(右)在直播中差點喊出穗珍(左)的名字。(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G)I-DLE前成員穗珍2月爆出校園霸凌爭議,8月宣布退團,舒華日前直播,被發現原本想叫「穗珍」又改口叫「小娟」,尷尬表情被播送出去,引發熱議。

舒華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kueikuei0521推特)

舒華17日在V app開直播,說到要學團員跳舞時,喊出「穗……」,忽然頓住望向鏡頭,看起來有些慌張,一下看向左邊,一下又用手摳右眼,靜默5秒才喊:「小娟姐姐……小娟姐姐。」

此外,有粉絲發現這段直播完整影片重新上架時,口誤片段被剪掉,並曝光對比影片,其他人紛紛回應「有滿明顯的卡掉」、「有,那個수被剪掉了……但後面表情沒剪掉」,「穗珍」疑似成為團員間的禁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