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先生致敬女運動員 胯下一大包好意被歪樓

理科太太(左)日前被爆與先生(右)感情出現危機。(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前陣子傳出與先生John分隔兩地半年之久,被爆婚姻因此出現危機,對此理科太太出面否認傳言,John也持續在IG不時地分享家庭照,顯示婚姻一如既往並無改變。日前John在IG分享一張他穿著緊身褲的照片,表示要致敬挪威沙灘女子手球隊,但胯下「鵰型畢露」,網友歪樓笑虧:「理科太太想死了吧!」

理科太太曾疑似透過IG抱怨先生,隨後甚至將John專屬的限時動態精選刪除,讓外界猜測婚姻狀況出現危機。不過,日前理科太太已透過經紀人解釋,目前婚姻狀況並無發生變化,兒子現已開學,不想讓家務事鬧上媒體影響到孩子。John也在兒子生日當天,透過IG說明自己的處境,還親自錄製影片隔空向兒子說生日快樂,「只要知道你父親非常想念你,我會盡我所能彌補。」

日前John在IG上分享挪威沙灘女子手球隊的新聞截圖,圖中女運動員們穿著緊身三角褲露出屁股蛋,John表示很敬佩這些能穿這樣比賽的女運動員,隨後附上自己穿著緊身褲的照片,「為了表達對挪威隊的聲援,我打算只穿緊身短褲去健身房。」

此文一出,網友立刻指出穿著緊身褲的John胯下形狀過於明顯,紛紛爆笑虧他:,「理科太太想死了吧!」、「該穿去的,很好看」、「佩服你的勇氣」、「不爭氣地笑了...」,對此,John也解釋:「後來太尷尬了,所以就沒穿出家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 wu(@likejohnw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