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周杰倫攜昆凌巴黎看梅西和內馬爾踢球 驚喜聽見自己的歌

周杰倫和昆凌一起看足球賽。(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到巴黎拍攝《周遊記2》,當然也不忘在工作之餘和老婆昆凌四處走走,夫妻倆一起去看足球,沒想到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竟然聽到自己的歌,讓周董好驚喜!

周杰倫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驚喜聽見自己的歌曲。(翻攝自IG)

這次在法國,周董除了已朝聖被包覆的凱旋門,又去看了擁有內馬爾和梅西等球星的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比賽,最後以2比1逆轉勝里昂。而在球場上,周董意外聽見自己點擊率已超過3215萬次的夯曲《Mojito》。

昆凌在球場上聽見老公的歌響起,忍不住開心舞動。(翻攝自IG)

周董開心說:「在巴黎聖日爾曼主場,放著《Mojito》,太驚喜了!」昆凌聽到老公的歌曲也開心在座位上扭動起來,黑人看到周董分享球場上播放他歌曲的影片說:「水喔!」柯有倫也說:「太太太太太酷了!」也有網友說:「《Mojito》紅到全世界。」周董回應說:「好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