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洩感情狀態「微單身」 網大膽猜測1可能

有網友眼尖發現,愛莉莎莎(見圖)的貼文寫到目前的感情狀態是「微單身」。(圖翻攝愛莉莎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分享一則貼文,並指出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是「微單身」,隱晦不明的詞彙也引發網友猜想是否與Youtuber三原慧悟有關。

愛莉莎莎寫到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是「微單身」,隱晦不明的詞彙也引發網友各種猜想。(圖擷取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6日在IG發文分享她目前常用的果汁機,並指出,因為自己感情狀態是「微單身」,所以之前使用大果汁機對她來說「份量都太大了」,前一陣子也因為這樣懶惰,都沒有再喝果汁養生。

對於網友的猜測,愛莉莎莎僅回「這個詞很好用」。(圖擷取自愛莉莎莎IG)

貼文一出,網友立刻注意到關鍵字「微單身」三個字,並留言表示,「看到重點微單身」、「微單身?這個也太燒了」、「大家重點都在微單身」、「微單身是亮點,恭喜你」。

有網友猜測愛莉莎莎使用「微單身」是否與三原(見圖)日前前往日本有關。(圖/Canon提供)

由於愛莉莎莎與三原慧悟曾經有多次的影片合作,兩人感情也非常要好,因此有網友猜測使用「微單身」是否與三原日前前往日本有關。對此,愛莉莎莎僅回「這個詞很好用」,並未多做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