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8年前美照曝光!雙臂一夾…頂級神乳被看光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65歲的陳美鳳保養得宜,被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她昨(18)日po出8年前去日本玩的美照,只見她穿著低胸上衣,飽滿上圍呼之欲出,十分性感,她也表示:「8年前真的有青春吶!」

陳美鳳曬出8年前到日本旅遊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寫道:「可以坐在咖啡廳拍照,擺擺做作的姿勢,可以曬曬陽光,大口喝珍奶,拿本書裝裝文青,發發呆什麼也不做,這就是生活,是難得可貴的青春!」不少網友稱讚陳美鳳的美麗,照片po出不到一天就有近2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