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4個月首度在外用餐!朱俐靜遭醬汁淋身 對店家「這點」最失望

朱俐靜今年1月在發片記者會時透露自己罹患乳癌,她昨晚在相隔4個月後首度在外用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朱俐靜今年1月在發片記者會時曾透露自己罹患乳癌,她昨晚透露自己在相隔4個月後首度在外用餐,沒想到才剛開動不到5分鐘就被醬汁淋得滿身都是,她用長文記錄下「奇幻」的過程,並感嘆「除了應該交差的那些,人和人的相互之間遠遠細膩的多」、「有病在身的人休息時間是很寶貴的~知道嗎」。

歌手朱俐靜昨深夜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相隔4個月後,因剛好外出辦事,也在外找了一間群聚率相對低的餐廳用餐,但在入座前已醞釀滿心期待的她,卻在開動後不到5分鐘,就被鮮甜的醬汁從天而降地將她「整欉人醍醐灌頂」,她表示「頭髮、臉上、上衣、裙子,全身都鮮甜得不得了」,不過並未因此發怒,畢竟不會有人故意這樣對待上門的客人。

朱俐靜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服務生沒多說話,只領著她走進洗手間簡單擦拭,確定不會有醬油再順著頭髮滴下來以後,她也回座接受主管的危機處理,並吃完接下來的食物們,過程中她猜想,雖然這錯誤十分離譜,但這位替客人洗了頭的實習生肯定嚇壞了,才會連慌張道歉這類的反射動作都沒有,認為在離開前若見到實習生,想對他說聲「你要加油!」

不料當她結帳準備離開時,本想完成這個計畫的她卻發現,在實習生的主管還在鞠躬時,實習生已在某個moment逕自轉身離去,扭頭同時一邊用手掌用力從前額往後順過瀏海,讓朱俐靜直呼「這反而是整晚令我最失望的一點。」事後朱俐靜表示,她沒有被影響心情,只是替那位無緣的實習生可惜!並希望對方能夠從這不順利的事件中有所思考。

朱俐靜說,也許這份差事只是為畢業的不得不做;也許心裡認為不是故意的不應該被指責;也許鞠躬道歉本來就是主管的份內之事。但她想說,除了應該交差的那些,人和人的相互之間遠遠細膩的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保持檢視的習慣、同時也站在別人的立場學習同理。雖然她不認識那位實習生,但真心希望對方可以從今晚的插曲有所獲得、也一起醍醐灌頂!這樣這一身的醬油才不算白淋,也不枉等下要三更半夜洗頭洗澡洗衣服了!並直言「有病在身的人休息時間是很寶貴的~知道嗎」。同時她也感嘆「還是乖乖在家不要隨便出門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