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自誇新片「非常好看」 拚連莊入圍金馬影帝前做這事

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頒獎人:姚淳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43屆金穗獎今(18)午頒獎,邀來金馬影帝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姚淳耀、范少勳、鄭人碩等擔任頒獎嘉賓,6帥登場,星光熠熠。

林柏宏聊起上次拍短片是10年前。(記者陳奕全攝)

林柏宏聊到上次演出短片是10年前,今年當起短片《快樂的出帆》監製,透露該片製片是好友,因此義不容辭決定幫忙。他打趣說:「當時看劇本,一直在找有沒有適合我的角色,後來決定站在監製角度,幫劇組找到合適演員。」他主演的新片《青春弒戀》將上映,自誇「非常好看」,被問有自信連莊入圍金馬影帝?他笑說:「我會去拜拜。」

金馬影帝莫子儀今年受邀擔任「金穗導師」。(記者陳奕全攝)

金馬影帝莫子儀今年受邀擔任「金穗導師」,鼓勵年輕創作者持續創作,表示自己遇到低潮時,會靠「自我隔離」一週來修復心靈,「我會放空,去河邊發呆、看魚,都是很好的進化過程」。他還分享不要為了拍片而不擇手段,「像是為了要拍狗、貓睡覺,還請獸醫來麻醉,這對動物會造成傷害」。

陳昊森想要演台語片。(記者陳奕全攝)

陳昊森表示自己還沒拍過短片,想要挑戰科幻、懸疑,不要太好懂的,也想挑戰看看演台語戲。他舉例近來看了Netflix影集《致命點擊》,結局都感到意外,讓人超好奇。由於他除了拍戲,也在籌備音樂,他表示在這兩者努力取得重心平衡,會努力下功夫。

范少勳在家準備好講稿,但是卻有點長,怕拖長典禮時間。(記者陳奕全攝)

范少勳擔任頒獎嘉賓,事前在家準備好講稿,不料念了1分40多秒,自嘲會拖到典禮時間;他今年除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還有《四樓的天堂》、電影《不想一個人》即將推出,後面兩部作品都有床戲,表示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

姚淳耀表示,來到金穗獎很像同學會,已是第6、7次踏上這裡,曾擔任外景主持的他,被問是否會想接下金穗主持,他笑著婉拒,表示目前還是希望演戲,認為主持壓力真的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