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一脫醫師袍變性感! 孫藝真變身「蔡頌和」

田美都因《機智醫生生活》變一線女主角,將與孫藝真合演新戲飾演閨密。(業者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只聚焦「五人幫」的教授醫生,劇中的研究醫生、實習醫生,也各有感人故事;該劇連播二季,幾乎每個演員都跟著暴紅。女主角「蔡頌和醫師」田美都,自音樂劇轉戰連續劇,第一部主演的戲就成經典,不只戲約和廣告邀約接不完,她還和「國民女神」孫藝真合演JTBC新戲《三十九》(暫譯),無疑會是演技大車拚。

田美都因《機智醫生生活》變一線女主角,將與孫藝真合演新戲飾演閨密。(業者提供)

《三十九》是中國夯劇《三十而已》的韓版,也被稱是韓版《慾望城市》。蔡頌和外型親和,孫藝真仙氣逼人,兩人戲路和演藝圈地位不盡相同,但今年都39歲,詮釋將邁入40歲女性的心情和生活壓力,恰到好處。劇中,孫藝真和田美都飾演閨密,但這次孫藝真變成多金醫師,田美都則成了表演老師,飆戲精彩可期。《三十九》已於8月開拍,預計明年播出。

申鉉彬在《機智醫生生活》很邋遢,戲外她也可以美豔,將與高賢廷合作。(業者提供)

「張冬天醫師」申鉉彬,是僅次五人幫,最搶戲的角色。戲裡的她埋首工作、不擅打扮又木訥,但戲外造型多變,近期除了以一支服裝廣告展美豔,還與高賢廷合拍JTBC新戲《像你的人》,以及將分別與宋仲基、具教煥合作。《像你的人》下個月13日將於Netflix上架,劇情描述一個抛開妻子和母親的封號枷鎖、忠於自己慾望的女人,和另一個曾夢想發光發熱,人生卻被摧殘到體無完膚的女人,兩人對戲也很受期待。

安恩真親和溫暖,演《機智醫生生活》後也將成為女主角。(業者提供)

「秋敏荷醫師」安恩真,在音樂劇和話劇也表現亮眼,在戲劇則多是配角,演出《機智醫生生活》後受到注目,拿下(戲劇)新人獎項,親和又擅搞笑的形象,受邀參與韓綜《Running Man》,未來發展多面向。她也是「李翊晙」曹政奭欣賞的女演員,兩人去年合拍一支快遞廣告,JTBC新戲《只一人》邀她出任女主角,飾演罹癌而充滿負能量的女人,觀眾很好奇溫暖的「小熊」安恩真,要如何耍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