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被轟「防疫漏洞」急道歉 網護航狂酸某對夫妻:跟錯人吃飯

王力宏被轟是防疫破口。(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從美國返台,完成14天隔離出關後,立刻與徐若瑄、范瑋琪、黑人等好友聚會,但隨即被網轟是「防疫破口」。今(17日)他急發聲明道歉,粉絲們除了出面護航,還說:「不是你的問題,是跟吃飯的人不對。」似乎是在暗諷頻惹爭議的黑人夫婦。

王力宏結束兩週隔離本該持續自主健康管理7天,要避免出入公共場所、與參與大型活動,沒想到他卻在徐若瑄家中與其他友人大啖美食,引起反彈,他稍早在臉書也發布聲明道歉,強調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

不少網友都出言安慰王力宏,覺得他立即出面道歉的態度值得讚許,但也有不少人意有所指地要他下次注意,「你形象很好,又剛好有那對夫妻。」、「沒事,跟某兩人的問題居多。」雖沒有明講,但句句都指向當天同聚的范瑋琪、黑人,更有網友直說王力宏是交了壞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