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要藏不住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瘋狂流出 安德魯出面回應

安德魯加菲爾德登上《今夜脫口秀》。(翻攝自YouTube@The Tonight Show)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自開拍以來話題不斷,第4部作品《蜘蛛人:無家日》首支預告曝光後,造成全球影迷暴動,除了確定將開啟「多元宇宙」,預告更出現經典反派,讓不少人興奮猜測「蜘蛛人三代同堂」可能不是夢。近日「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受訪時更語出驚人,讓影迷們更加期待。

網路瘋傳安德魯出現在蜘蛛人片場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安德魯加菲爾德曾有出現在蜘蛛人片場的照片於網路上流出,一度造成熱議,本月14日他與《今夜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連線,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則回答得有些吞吞吐吐:「你說什…麼照片?我沒有頭緒。」接著卻突然針對流出照提出澄清:「我知道了那個我看過,但那是P圖的哦!」但這個說法並沒有讓主持人與節目的現場觀眾買單,紛紛質疑他是在隱瞞些什麼。

網路瘋傳安德魯出現在蜘蛛人片場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雖然在首波預告釋出後,安德魯就曾出面否認回歸一說,雖然本人也很期待「三代同堂」,但他並沒有參與其中,「但我也知道不能講『我不知道』,這種不清楚交代的回答,無論我說了什麼,我都會很慘,要嘛讓大家感到失望,要嘛讓大家感到興奮。」

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影迷依舊保持希望,畢竟漫威已經不是第一次投射煙霧彈了,是否有望看到同堂畫面,或許真的要等到進電影院時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